yyj1992211

【UN-GO】◇◇◇◇◇一人仅需一问◆◆◆◆◆

以太假論:

【Ungo cn Willie】


【PHX  木舟】




人会死去,东西会坏掉,没有不会坏掉的东西。



本来我也会坏掉。
只是我在寻找。



为什么我要寻找?



因为我还没有伟大到不去寻找。



人会堕落,寻找被称为灵魂的自己的本质,想要漂亮的东西,喜欢奢侈和享乐。



同时,这么的爱着正义,所有恶徒同时有着正义。



我想爱人,我想知道那种美,为了那个,获取灵魂。



人类总会堕落,无论是圣女抑或是英雄。我们无法将其阻止,那才是自我救赎。



我会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。



活下去,堕落下去。





 

评论

热度(133)